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4 22:3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QQ平台开展疫情期间的线上主题为“同心战疫情 坚守教育岗”的党日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最终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系列重要讲话、山东省和学校关于抗击疫情最新工作要求、以及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的楷模事迹。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浩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从自己做起,立足本职工作,将疫情防控任务要求落实到自己岗位职责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支部党员集体表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每位党员都在会上进行了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就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祖国的强大和坚持党的领导等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尤其就全国思政大课的观后感受,大家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总结了自己的感悟和感受,以及对今后学习生活的指导意义。

最后,所有党员表示会积极迎接困难和挑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热情周到,做好大学生服务工作,确保学校防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