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同心同向 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9 11:27 点击数:

2月28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APP组织开展“同心同向 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浩带领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李浩就新形势下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得出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在网上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专业课老师,做好课程学习,及时帮助有学习困难的学生,做好线上困难帮扶工作;三是要继续规范组织生活,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坚持做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为早日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前期部分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向湖北省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募捐情况和 “学习强国”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