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03 13:15 点击数:

1月2日,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部在机电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行2019-2020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兼部长李浩,副部长蒋郑旭以及各协会会长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各协会会长分别对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全体成员一起分享了有益的经验,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各协会下学期的工作展望。

李浩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的总结。对社团管理部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为各协会成员从工作中得到训练,个人素质的提高而感到欣慰。指出要明确各个协会的归属问题,带好各自的队伍,做好各自的工作,各协会会长要提高学习,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起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各个协会现状,希望各协会上下一条心由内而外加强团结,对外攻坚突破,对内加强合作,各协会会长要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之中,有目标有目的性地切合实时热点,打造品牌项目。加强内部文化建设,打造属于社团管理部的特色标志。并希望在新年的一年里,要总结经验教训,开展创新实践,推动社团管理部的全面发展。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了社团管理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地了解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了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同学,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