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大学女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12-11 09:58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更好地认识自我,助于其成长与成功,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2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电大楼530会议室开展了大学女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心理中心魏玉杰老师主讲,学院2019级全体女生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魏玉杰结合当代大学女生生理、心理特点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特点,用生动的语言从认识自己、爱惜自己和升华自己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魏玉杰提出了人际关系黄金法则,建立良好的社会支持系统,巧用语言艺术,做好情绪控制等多个有助于女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建议。讲座充满了趣味性和知识性。

通过本次讲座,为我院女生指引了一条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的道路,为女生们的心理、生理、思想健康撑起了温暖的保护伞,教会女生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懂得尊重自己、善待自己,做一个知性、自信的健康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