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怀感恩之心 抒爱之宣言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感恩寄语活动
2019-12-06 21:27 点击数:

为了传递爱心,弘扬感恩精神,12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崂山校区内举办了为期5天的暖冬行动之“怀感恩之心,抒爱之宣言”感恩寄语活动。

古往今来,感恩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感恩节寄语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大声说出内心对父母、同学、身边一切关心和帮助过自己的人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培养一颗懂得感恩的心,弘扬感恩的传统美德。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协会工作人员的采访中,有许许多多愿意对着镜头表达出自己感恩之情的同学。在操场、篮球场、路旁...我们的采访人员走遍校内,只为遇到那个愿意表达的他。

本次感恩寄语活动旨在让每个同学都勇敢说出心中对他人的感恩之情,也许是父母,也许是朋友,也许是恋人,也许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把内心的温暖该表达出来,对温暖你内心的人说出你的感动,让温暖不断的传递。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同学志动员广大青科学子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向全社会展现当代青科学子的精神面貌,争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新时代青年。

感恩在心,凝于言语,活动虽结,感恩之心却永在。常怀感恩心,少年风采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