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爱心公益 冬日暖阳
------第三届爱心交易市场落完美落幕
2019-12-05 18:00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部创新创业协会于12月3日成功举行第三届爱心交易市场,并将本次活动所获善款700元全部捐赠给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向有需要的儿童献出了一份爱心,送出了一份冬日中的温暖,犹如一缕暖阳沁人心扉。

参与捐款的成员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儿童的住处与日常生活区域,更在这里看到了一群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孩子们。他们虽经历了生活的坎坷,但在社会各界人员的帮助下,他们还是能够积极的面对生活,健康成长,逐步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做不到时时刻刻照顾他们,但是我们可以时刻在心中为他们祈祷,为他们送去美好的祝愿。

本次献爱心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得到一本证书,而是它让我们明白时刻有人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将助力社会进步当做自己的分内之事,成就美好中国。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向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公益事业。让更多有困难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营造一个充满爱的社会环境,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