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爱无疆,共建零艾寒冬
2019-12-02 20:5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是世界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防艾事业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营造全面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青岛科技大学青尘义工队于12月1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南苑餐厅东门举办了“大爱无疆,共建零艾寒冬”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开始向来往的同学们宣传相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从零艾丝带上扎爆气球参与答题抽奖,拿出其中的艾滋病的相关问题,然后由工作人员告知其答案,最后同学们也写下了自己对艾滋病人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创造奇迹,摆脱病痛,工作人员也给同学们发放了礼品并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教会了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去奉献,减少同学们对艾滋病人的歧视,正确的看待艾滋病人,教会同学们用合理的的方式去与他们相处。通过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这个冬天也会被队员们的爱所温暖,青尘义工队全体成员将会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