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义卖小善举 传递大爱心
2019-12-02 20:18 点击数:

值此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同时为了响应机电工程学院“波澜壮阔70载,青春志愿筑未来”为主题的志愿者月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于11月30日参加了由微尘基金“阳光少年”举办的“感恩集市 爱心拍卖”活动。

淅淅沥沥的小雨却难以阻挡志愿者奉献爱心的渴望,人心融融,收获希望。在义卖活动的开幕仪式上,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妙招频出,全力推销自己的商品,期间还夹杂着欢声笑语,更让爱心市场有着一番爱心的韵味。活动结束后,微尘志愿者协会会长岳童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义卖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并指出微尘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会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大步向前。此次“感恩集市 爱心拍卖”活动,秩序井然,微尘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以极高的素养获得大家一致认可。捐款会有大小,但每个人奉献出的爱心是一样的,在公益面前只有爱与奉献,每一元钱都凝结了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和捐款者的爱心。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获得了成长,加强了微尘内部人员的凝聚力,鼓励了志愿者们发扬源自内心的善举,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