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冰雪志愿,机电青尘在行动 ------2019—2020赛季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青岛站
2019-11-25 23:08 点击数:

11月21日至24日,2019—2020赛季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青岛站于青岛市国信体育场举行,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担任了本次赛事的全部志愿者岗位。

在负责老师的安排下,队员们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场内的计时员、检录员、裁判助理、颁奖助理等各个岗位都留下了志愿者们不怕严寒、辛勤工作的身影。同时他们也被这激烈的竞赛氛围吸引着,看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飒爽的身姿,飞扬的步伐,内心激动不已;看到那些十几岁少年们不慎的摔倒也会忍不住心痛。运动员们面临比赛毫不畏惧,从八岁到十八岁,他们所具备的乐观心态和强大心理素质都值得学习。

运动员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场下艰苦奋斗,也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青尘义工队队员们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今后,他们将会坚定不移的在公益的道路上走下去,为了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