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
2019-11-19 22:00 点击数:

为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感受祖国的沧桑巨变,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更好发好机电声音,讲好机电故事,发扬机电风格,1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组织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成就展。

青岛成就展共分“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展区,共同感受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

在“岛城迎新生”展区,同学们看到了建国以来青岛取得的成绩,如“三大改造”的完成、开展社会建设等。同时有老电话、电视、粮票等展品提供,更有上世纪房屋的实景展示。

“改革引春潮”展区,同学们看到了改革开放后青岛快速发展的步伐。一幅幅资料图片展现着青岛改革开放的新面貌,展示的奥运会上的帆船、弓箭、火炬也让我们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新生机。

在“扬帆新时代”展区,同学们看到了新时代里青岛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领域取得的飞跃式的进步。蛟龙号、复兴号的模型,藏马山影视外景地的模型,智慧家庭情景等向我们展现出青岛在新时代发展的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而且了解了青岛市7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蓬勃发展。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将走得更自信、更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