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在“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13 19:45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育新杯”篮球赛、足球赛在本学期如火如荼的展开,通过前期比赛的努力,机电学院篮球队与足球队纷纷杀入最终的决赛,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11月12日下午,“育新杯”足球赛决赛在南苑操场正式拉开帷幕,由机电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在比赛中,队员们通过积极跑动与耐心的组织传导,不断寻找着机会,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在常规时间结束后依然没有分出胜负,比赛来到紧张的点球环节。经过三轮的点球较量,最终机电队以一球之差遗憾落败,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在足球赛进行的同时,篮球赛决赛也在南苑篮球场展开最后的较量,由机电学院对阵自动化学院。比赛中,双方球员拼尽全力,一次又一次精彩的配合与进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互不相让,让比赛的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一刻。最终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机电学院以38:23的比分成功击败对手,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实现了卫冕成功的优异成绩。

育新杯”两场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感谢所有队员的精彩表现与背后的付出,希望他们胜不骄、败不馁,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加出色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