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家一起来找茬”主题宿舍卫生检查体验活动顺利举办
2019-11-13 19:42 点击数:

为了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于南、北苑男女生宿舍开展“大家一起来找茬”主题宿舍卫生检查体验活动,2019级机电学子纷纷积极报名参加。

在活动中,同学们跟随纪检部同学一同走进宿舍,严格的按照标准检查大一同学们的宿舍,面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违章,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亲切礼貌的指出,被检查的同学们也立即进行了整改。在检查宿舍的同时,检查人员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切忌使用违规电器。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宿舍卫生检查时的标准,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注重意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从本次体验中吸取经验,积极进取,为自己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