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在校跳大绳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11-13 19:39 点击数:

为营造健康生活的良好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班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11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举办学生跳大绳比赛,机电学院共派出两只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场,每场比赛有四支队伍同时进行,每支队伍一次比赛机会。每场比赛开始后,由体育学院的老师现场监督并为参赛队伍计数。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发挥稳定,两侧摇绳的同学奋力摇起手臂,跳绳的同学们一个个身轻如燕,每一次的跳动无疑不彰显着他们对于运动的热爱和对集体荣誉的追求。场边的同学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竞争,机电学院两只代表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走出宿舍,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高了团队意识,向全校师生展现出了机电学子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