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2019-11-11 14:0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1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承办,既是青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安排,也是青岛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利用历史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品、场景复原、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形式,再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青岛的奋斗历程、时代风采和卓越成就。成就展分为“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讲述了青岛在解放初期的重大变革、在改革开放时期的时代风采和在新时代扬帆起航、快速发展的历程。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