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片片纸花融真情,巧手飞舞暖童心
2019-11-10 22:07 点击数:

为了传递爱心,弘扬公益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11月9日,机电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苑餐厅门口举办了以“以心暖心,‘纸’因有你”为主题的折纸义捐活动,该活动通过募集爱心折纸作品并挑选参与活动的幸运同学与青协志愿者共同前往河西小学与晓艺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为小朋友们赠送爱心折纸作品的形式展开,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扩大影响与发动全校公益的工作目标,成功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公益活动的热情,在志愿者们热心的引导下,登记、取纸、折纸、留下寄语、拍照留念。暖阳下,一件又一件精致的作品在同学们的手中诞生。折纸义捐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成为冬日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折纸义捐活动旨在让每个同学都亲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切身体会公益活动的价值所在,培养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公益不止,爱心永不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同学志在发动广大青科学子共同为学校乃至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向全社会展现当代青科学子的精神面貌,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