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公益酷跑,有你刚好
2019-11-10 21:13 点击数:

为了助力乡村教育,积极响应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的号召,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志工部青尘义工队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办了一场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经过两天的宣传准备,公益酷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每个参赛人员排队签到,领取自己的专属号码牌,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他们整齐有序,身上点缀着炫丽的荧光,浩浩荡荡的向着前方跑去,最前方领跑的工作人员,举着机电学院院旗,扬帆、青尘、跑步爱好者协会队旗紧随其后,象征着一个富有爱心,拥有强健体魄,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大踏步地迈进。

他们先后去到图书馆、机电大楼、北七宿舍楼、弘毅楼、南五宿舍楼,将绚丽多彩的荧光带到学校的各个角落。最后回到了操场,由青尘义工队队长邱琦抽出今晚的幸运天使,并赠与其爱心大礼一份。

此次活动共有144人参与捐步,共捐2001276步,兑换公益基金近千元,展现出我青科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同学们“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科大五有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青尘义工队全体将会携手同行,不离不弃,勇于拓新,秉承“我奉献,我快乐”的宗旨,在公益的道路上愈走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