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分团委志工部大会暨“波澜壮阔七十载,青春志愿筑未来”主题志愿月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9-11-06 17:36 点击数:

为了庆祝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推动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发展,响应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要求,践行五有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机电院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11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团委志工部在机电大楼530召开机电学院分团委志工部大会暨“波澜壮阔七十载,青春志愿筑未来”主题志愿月启动仪式。分团委李东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东阳老师对志工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宣布“波澜壮阔七十载,青春志愿筑未来”主题志愿者月启动。李东阳老师对志工部提出了“四个问题”和“三点要求”,志工部全体人员表示有信心同时也有决心使志工部走上正规化道路。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宋文志上台宣读志工部活动流程,令志工部活动更加规范、流畅。青尘义工队队长邱琦宣读个人安全责任书,安全始终是志工部活动的首要前提。微尘志愿者协会会长岳童上台进行志工部年度工作汇报。总结现状,展示成果,指出不足,展望未来。最后,志工部三个部门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明确了志工部下一年度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

此次大会旨在激励全体干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接下来的志愿月里埋头苦干,积极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持续不断地为志工部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