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叠军被大赛,展学子风采
2019-11-06 16:12 点击数:

为巩固军训成果,进一步规范同学们内务整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11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以“扬宿舍文化,展机电风采”为主题的叠军被大赛。分团委曲志强、郭佩佩、范虹仪三位老师及军事爱好者协会梁帆、尹红臣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机电学院2019级各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项。第一项叠标准军被,参赛选手们需要在六分钟之内叠出标准的军被。第二项是速叠军被,选手们要在两分钟内叠成军被,不成形不符合标准的直接淘汰。第三项为蒙眼叠军被。选手们需在十分钟内蒙住眼睛叠出成型的军被。三项比赛都极大考验了选手们的熟练度及叠被能力。比赛中,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细致入微,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

本次叠军被大赛展现出了机电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的成果,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体现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同时使同学们发现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并及时的改正,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