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大爱无形机电有情,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9-11-05 22:09 点击数:

为了弘扬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11月5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在青岛科技大学青尘义工队的支持与协助下,在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楼前成功举办了这次大型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加,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暖阳照射在志愿者们热情的脸庞,秋风带走天空中的白云,呈现出湛蓝的天空,志愿者积极的投入到献血的每个角落,填表、指引、调解、发礼品、写证书……就在他们的忙碌中,献血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在献血车内,大多数的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护士姐姐细心的叮嘱每一位同学献血后的禁忌。同学们献完血后,心中的自信与幸福感溢于言表。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下,时间悄然而过,本次活动中还有很多的同学因为种种原因未能献血,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你来,我们就在。”

本次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有137人奉献出自己的温情与爱心,共献出合格血液42520ml,展现出我青科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同学们“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科大五有精神,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青尘义工队全体队员将会携手同行,不离不弃,勇于拓新,秉承“我奉献,我快乐”的宗旨,在公益的道路上愈走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