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汇党心,聚生态”人文江苏路红色亲子迷你马拉松
2019-11-04 18:19 点击数:

为了培养青少年的运动兴趣,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11月2日,青尘义工队受青岛爱益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邀请,赴青岛市江西路参加了“汇党心,聚生态”人文江苏路红色亲子迷你马拉松活动。

此次马拉松共设有六个站点,志愿者们向到达站点的参赛选手提出问题,答对后为他们贴上可爱的贴纸,积极为他们指引道路。伴随着志愿者们的呐喊助威,参赛选手快速的向终点跑去,赛事结束后,还进行了人文游戏体验互动,家长们带领孩子回顾了自己的童年记忆。志愿者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

此次亲子马拉松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磨砺了队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提高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密度,共同回忆感受长征精神,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青尘义工队全体成员将会继续秉承积极向上,勇于奉献的理念,在公益道路上大踏步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