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10.25”师爱我共筑师生情活动
2019-10-31 10:37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为迎接“10.25”心理健康教育月,举办“10.25师爱我共筑师生情”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师生之情,增进师生的友谊与情感,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让同学更好的吐露自己内心的心声,与老师更好的交流沟通。

自10月25日到10月26日,各班级利用课上或课下时间自发进行师生合影留念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强师生的交流与沟通,活跃课堂气氛,增进师生的友谊。

10月28日机电学院心理协会于机电大楼530开展了师爱我主题的师生线下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绿皮书》,思考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的方式,更好的发展师生情。

通过本次“10.25师爱我共筑师生情”活动,为同学们与老师提供了互动交流机会、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有利的提高了学生们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