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健步行活动
2019-10-30 08:17 点击数:

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与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引导广大机电学子忆长征、思进取,强化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建设,10月29日,机电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健步行活动。近百名机电学子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同学从机电大楼出发,沿途经过弘毅广场、南苑操场、孔子雕像、明德广场、学校东门,最终回到机电大楼。据悉,本次健步行活动与长征知识问答相结合,在路线中设置6个长征会议打卡点,分别对应了通道会议、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扎西会议、苟坝会议共计6个长征路上的重要会议。同学们每到一处,都要回答相关的知识问答题。一路上,同学们既领略了校园美景,又了解了长征知识,健步行队伍在校内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通过举办本次健步行活动,广大机电学子在享受运动快乐、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了解了长征的历史,充分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