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圆满举行第一届社团管理部聘任大会
2019-10-29 22:02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群体中的模范作用,拓展青科学子的发展模式,响应学生委员会发展改革方案,机电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于10月29日举行第一届社团管理部聘任大会,分团委辅导员李浩及部分团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社团管理部部长李浩未来的规划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秉承传统,开拓创新。三是谋求发展,做大做好。四是打造学院对外展示平台,谋求发展、做大做好。五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好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并为新一届社团管理部和协会主任颁发聘书。

羊彬老师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文件《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社团管理部长、各协会主任的决定》。

第一届社团管理部副部长蒋郑旭进行发言,并代表社团管理部所有成员进行宣誓。

此次聘任大会,旨在激励全体干事,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与发扬社团管理部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在新的形式下谋求新的发展,将社团管理部打造成机电工程学院对外展示的优秀平台和精美名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