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联合运动会顺利闭幕
2019-10-28 23:01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院级运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南苑操场开幕。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蒙蒙、机电学院分团委李浩、邢坤、王玉凯、李慧敏等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伴随着一阵庄严的国歌声,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两院同学们在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下精神抖擞地迈过主席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在开幕式上,郭蒙蒙老师致开幕辞。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面对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开幕式就此结束,各项比赛的争夺正式展开。

此次运动会除了传统的径赛,田赛之外,还设立了充满乐趣的趣味运动赛。在跑道上,运动员们风驰电掣,跑出了机电速度;在沙坑与跳杆前,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跳出了机电高度。而在趣味赛中,机电学子团结一心,赛出了机电风采。在一旁的观众们也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推动着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接近一天的精彩角逐,最终,船舶、工设、油储专业联队获得第一名;机器人、中法专业联队获得第二名;装控专业获得第三名。能源专业、机械专业、机械实验专业、自动化专业获得精神文明奖。在闭幕式上,郭蒙蒙老师等为获奖的个人与团体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两院联合运动会,深化了两个学院友谊,丰富了两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给两院体育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两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沛的活力,希望在明年的校运动会中,两院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