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追溯时代记忆,共建和谐家庭
2019-10-27 16:06 点击数:

为了传递“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的志愿者精神,10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青尘义工队受幸福种子书屋的邀请,赴市北第一文化馆参加了《海尔兄弟——喵之家》舞台剧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了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黄色工作服,面带微笑,在人群中无疑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为前来观看的家长和孩子分发入场券,为家长和孩子们们指引道路,演出开始后,志愿者们与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了这次亲子互动舞台剧,舞台剧形式多样,以亲子教育为主题,演员们用自己的精彩的演出向家长传递出陪伴的重要性,期间,不少家长都在这愉快的氛围下偷偷落泪。随着演出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青尘义工队历时一个小时的公益活动,不仅帮助家长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队员们更深入地理解了责任的意义,在争做五有科大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奉献之心,热爱之深。公益之路,永无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