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公益在路上,青尘在行动
2019-10-27 15:31 点击数:

为积极宣传倡导环境文明、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志工部青尘义工队的队员们参加了青岛水滴义工团队的环保公益活动——走进李村河公园。

湛蓝天空心旷神怡,云卷云舒分外美丽。到达目的地后,在水滴义工姚老师的分配下,队员沿着规划区域展开清理活动,阳光透过湛蓝的天空,照耀在队员们的身上,似乎将队员们勤劳的身影定格。队员们沿着河岸,拾起地面上的烟头、果皮、塑料袋……时间在一次次的弯腰拾起的动作之间溜走,当清理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展现自己的“成果”,伴随着队员们 “公益在路上,青尘在行动”的口号声,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清理了李村河公园死角的烟头、塑料袋等白色垃圾。亲身体会了环卫工人的不易,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使同学们更深入全面了解环保的内涵,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宣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素质,积极亲身实践“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