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越野逐鹿山海间,志愿服务美崂山
2019-10-27 15:11 点击数:

10月26日,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正式开展极限角逐。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动为赛事提供志愿者服务。

比赛当天,志愿者们一早就出发赶往既定场地,准备赛道上的补给,做好指引工作。作为科大机电的志愿者,他们始终明确自己的责任,为保障每位参赛选手的人身安全和引导选手们按照规定路线前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群山与碧海相衬,将城市拥于怀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在诸位志愿者的引导下向着100公里的极限目标前进。

在繁忙的赛事补给保障工作中,志愿者们全心全意的参与着,努力着,奉献着,脸上洋溢着参与其中的幸福与满足,尽显属于他们这个年纪的朝气与活力。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是志愿者们从参赛选手身上学到的最可贵的精神,同时也让他们在践行“橡胶品格”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

172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