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团体辅导
2019-10-22 10:13 点击数:

10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南苑操场开展了针对心理委员的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旨在联系大一新生各班级心理委员,为以后各班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搭好台阶,同时进一步推动班级团日活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开始各班心理委员和心协各成员做自我介绍,并将22位同学分成3组,为接下来的环节做准备。

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团体挑战,是在团队成员的共同配合协调下,完成出题人员的题目。目的是培养同队成员的信任、团结以及集合团队的指挥,游戏过程中大家思考交流团队协作,有说有笑。第二个游戏是AK47,着重强调团队的协同配合及信任能力,要求队友们记住预先确定好的位置由最后一位同学展示最后的结果。大家集思广益步步为营,虽然开始有些许的困难但在总结了经验教训后,各组在比赛中都展示了优秀的团队能力。

活动最后合影留念。各组队员互相交流,感慨万千,并相约在线下组织各班交流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