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粉红丝带,为爱奔跑
2019-10-21 20:03 点击数:

为了宣传粉红丝带精神,关爱女性健康,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受青岛红十字会玫瑰基金的邀请,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志工部微尘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要为此次2019 PINK RUN“粉红丝带▪为爱奔跑”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化作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公益力量。

十月的石老人,风和日煦。湛蓝的天空,清爽的海风,温柔的阳光,预示着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的一句句加油,给了跑步爱好者和爱心人士莫大的鼓励,使他们相信自己,全力以赴。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以最高涨的热情,最细腻的服务,最扎实的工作,为大家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17599

通过此次“粉红丝带,为爱奔跑”活动,微尘志愿者们对女性健康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争做五有科大学子的道路上又迈出了踏实的一步,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是每朵浪花都为海滩而来,不是每颗星星都为夜幕而来,不是每次细雨都为麦苗而来,但我们为公益而来。微尘志愿者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继续为爱奉献,为公益助力!

15A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