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声声入耳,乐动人心】——机电学院第三届机电最强音初赛
2019-10-18 14:34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10月17日晚,机电学院于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机电最强音”初赛,共计十六名选手在海选中脱颖而出,于此竞争决赛的名额。青岛科技大学音乐爱好者协会会长张腾越、副会长于泽健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机电学院分团委李浩老师、邢坤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赛中,选手们用歌声讲述故事,用歌声表达情感,唱出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唱出了大学的自由与多彩。动听的歌声,恰当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沉浸其中,情不自禁跟随选手进入音乐的海洋。魏莱演唱的《微光》,爆发力超强,感情深厚,感到了小小微光的动人力量;陈沛霖的《我好想你》用美妙的声音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张丰麟的《笑忘书》,感人至深,仿佛时间在此刻凝固。最终在所有同学的精彩发挥后,魏莱、陈沛霖、郭瑶、谢以纯、宋安昱、张丰麟、郑宇星、韩方珺8名同学成功挺进决赛。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这场比赛让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给喜欢唱歌的同学一个显示自己的舞台,希望在总决赛中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