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建国七十年,健康体育谱新篇”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运动会的通知
2019-10-17 10:50 点击数:

全院各专业班级、学生社团: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为深入贯彻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增进两院新生感情,增强学生自身素质,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决定于本学期举办“喜迎建国七十年,健康体育谱新篇”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运动会,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建国七十年,健康体育谱新篇。

二、主办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

三、承办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

自动化学院体育部。

四、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7日8:30—18:00

五、活动地点

青岛科技大学崂山运动场

六、具体事项

1、如遇大风或下雨天,则运动会时间向后延迟。

2、各班级负责人提前将参赛人员以电子表格的形式发给各自学院的体育部。

3、各专业运动员以及观众在10月27日八点前必须全部到位,由学生会成员进行检查。

4、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应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员的命令,出现比赛违规者一律取消成绩,各班级负责人必须维持好本班的秩序,不得作出有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

5、具体比赛事项请详见学生会下发的运动会秩序册。

6、比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