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中华腾飞庆生辰 青年规划展宏图 ——创协举办参观青岛规划馆活动并携手青协展开“净滩”行动
2019-10-14 10:22 点击数:

10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社团管理部创新创业协会带领部分机电学生进行了参观青岛规划展览馆活动并展开“净滩”行动。

下午,同学们排着整齐的纵队到达青岛规划展览馆,以城市规划编制为脉络,同学们参观了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60度全景展示、详细规划、专项规划、阳光公示等展示厅,在大量的照片和模型展示中了解到百年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以及新时代建设美丽青岛的发展愿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参观青岛的历史痕迹,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独特情怀;参观智能赋予这座城市的新的景象,感受着这座城市的新的光辉。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而且更加深入的了解到青岛市的发展历程以及青岛市的未来规划;欣赏到青岛市的宏伟建模;领略到青岛市建设的伟大宏图;在开阔了视野的同时,也更加确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

下午,同学到达海滩后,经简单分组后,各小组自行前往海滩捡垃圾。过程中,各小组在海浪搏击的声音中领略大海之美,沉醉于海天相接的景象中,同学仿佛因此而动力十足。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于海滩拍照,合影纪念此次活动。

参观与净滩使同学们充分体验生活,领略生活之美,并在其中真正见识到大海的美丽,青岛的魅力,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这座城市,丰富同学们对青岛这一城市人文地理的认知,培养同学们热爱青岛的心,也无悔青科人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