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紧跟新时代,发好机电声音 ——机电工程学院社团管理部举行新闻写作培训会
2019-10-12 11:09 点击数:

10月11日晚,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新闻写作培训会在机电大楼530报告厅举行,培训会以“讲好几点故事,发好机电声音”为主题,由羊彬老师讲解讲解新闻写作及推送的注意事项及要求,社团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羊彬老师从新闻的定义,特点及结构角度对新闻进行了具体的分析,紧接着结合具体的实例细致地分析了新闻标题,导语,主体写作及图片拍摄时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方法,最后对整场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概括。讲解完毕后进行了观众答疑环节,不少同学积极发言,与羊老师相互配合,答疑解惑。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注重各项宣传工作,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增强社团管理部成员们能够“讲好机电故事,发好机电声音”,在原有的基础上拓展更新,使社团管理部的宣传更进一步,更好的助力学院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