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音唯有你 唱响机电】第三届“机电最强音”歌唱比赛海选举行
2019-10-10 07:49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0月9日晚,机电学院第三届“机电最强音”歌唱比赛海选在明德楼324教室进行。本次比赛以爱国为活动主旋律,献礼建国七十周年。

在海选中,机电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比拼如火如荼,普通话、粤语、英文各式语言,民谣、流行、摇滚曲风多样。青春无限的海选选手、丰富多彩的歌曲选择、情绪高昂的现场观众使海选活动顺利进行。女声个人《夏天的风》温婉动听;摇滚风格的激情澎湃的演唱使得观众们掌声雷动;弹唱组合一首《纸短情长》如清泉入耳。最后,海选赛在一首男生独唱《刚刚好》中暂告一段落。

本次机电最强音海选以人人可参与的文娱活动形式给学院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推动了发展综合性人才的进程,丰富了机电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广大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