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2018级本科生召开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
2019-10-12 14:45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机电楼530召开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苗清、孙坤岩及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苗清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标先进,树立不断学习意识,争做培训班的排头兵、领头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创优争先,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孙坤岩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填写注意事项,并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高度重视党员发展流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担当、有责任,积极作为,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会后,学员们领取了入党教材,并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争取早日入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