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现青春活力,展机电风采】机电学院“爱国杯”篮球赛季军赛、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办
2019-10-09 10:39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提升机电学子凝聚力。10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爱国杯”篮球赛季军赛、决赛在学校南苑篮球场举行。机电学院分团委辅导员老师李浩、曲智强、郭佩佩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爱国杯”篮球赛季军争夺赛,由智造、新能源队对阵成型、成型中韩队。在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智造、新能源队凭借更加优异的表现以44:28的比分战胜了成型、成型中韩队夺得了本次“爱国杯”篮球赛季军。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由船舶、工设、油储队对阵装控队。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所有成员都为夺得冠军拼尽了全力,比分也一直未被拉开,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一刻。最终装控队以62:57的微弱优势战胜船舶、工设、油储队,成功登顶,获得了本次“爱国杯”篮球冠军的殊荣,杨时卉获得mvp。

闭幕式上,李浩老师等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本次“爱国杯”篮球比赛历时两周,围绕着“强身健体展机电朝气,砥砺奋进壮爱国之志”的主题,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在比赛中,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机电学子团结的精神和蓬勃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