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红心学习社”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12-04 20:47 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16:00,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大楼530会议室举行了“红心学习社”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作为主讲人,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李东阳主持。所有的大二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培训会上,王伟书记以自身从前在学生会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为例,希望在场的所有新一任大二的学生干部们在面对活动时能够做到亲历亲为,对活动的细节要知根知底。同时还要做到对自己的部门进行整体把控,将视野拓宽。紧接着王伟书记还对所有学生干部的学习成绩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工作不能作为平时不用功努力学习的借口,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分利用好自己平时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最后,李东阳老师对过往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所有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带动所有学生委员会成员积极工作,不断进取。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所有的学生干部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与想法,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委员会的工作能够不断完善,不断提高,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