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模拟答辩
2018-12-03 14:13 点击数:

 为助力机电学院“双创”工作,备战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11月29日,机电学院分团委科创部在机电楼D3-530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模拟答辩。机电学院分团委曲智强老师、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王敏等六位同学以及科创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曲智强针对各参赛队伍作品中存在的不足做了详细分析,同时预祝各支队伍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另外,他要求全体科创部成员认真学习,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归,争取早日创作出属于自己团队的高质量作品。

据悉,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营造大学生积极从事科技创新活动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16所高校7512个项目近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自接到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通过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参赛项目模拟答辩4个环节,在30个报名项目中推选出6支团队入选省预赛,最终经过省赛网络评审,有3支团队进入现场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