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崂山区授予王跃熙“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12-03 11:57 点击数:

11月30日,崂山区授予王跃熙“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仪式在区政府举行,崂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秦国欣,崂山区综治办副主任姜福平,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机电学院学生王跃熙以及崂山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秦国欣对青科大王跃熙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设的积极性,根据《山东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条例》《青岛市表彰与保护见义勇为公民条例》的有关规定,区综治委、区见义勇为协会举行授予王跃熙“崂山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奖励人民币5000元。秦国欣为王跃熙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对王跃熙事迹的感受。新京报、青岛晚报、青岛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