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创客卷热潮,创协带你游cocacola
2018-11-21 10:44 点击数:

2018年11月20日,机电学院社管委创新创业协会与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携手举办了“机电创客卷热潮,创协带你游cocacola”活动。同学们集合完毕后,在公司员工的陪同下来到了可口可乐公司展厅,参观了可口可乐生产流水线。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游戏自由活动区,进行了趣味投篮活动以及历史纪念品欣赏。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集体到公司影厅观看了公司发展历史影片并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开阔学生的视野,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可口可乐公司现有的高新生产方式以及在时代发展下的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学习中粮可口可乐的企业发展历程和长久以来的企业文化,增加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知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这一热潮我们带来的力量之源,也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粮可口可乐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同时使同学们以亲身实践更加深入地学习了“科大精神”,争做一个负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五有”科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