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社管委第三届荧光夜跑“助力地球一小时”活动圆满成功
2018-11-17 09:14 点击数:

11月1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以“助力地球一小时”为主题,开展了公益荧光夜跑活动,以唤起广大师生对气候变化和节约能源的意识。机电学院分团委李东阳老师、孙坤岩老师出席活动,全校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20:00点整,热情的快闪舞蹈拉开了荧光夜跑的序幕,随着荧光亮起,我院分团委李东阳老师、孙坤岩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话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李东阳老师倡导要在实践中体会“地球一小时”的深刻内涵,作为科大学子我们应牢记社会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后,随着夜跑指令的发出,100多位参与者一起出发,他们头

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领跑者高举机电大旗在夜色中奔跑。在这60分钟内,同学们陶醉于这片安静的夜色,亲近本色的自然;在短暂的黑暗中回味静谧,反思自己的生活态度,珍惜当下。

 

跑道设立了6个盖章点,分别由社管委的六个协会负责给通过站点的人员盖上协会的印章,集齐六个印章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获得精美纪念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极参加了运动,以一个年轻人的青春态度面对生活。更让大家以活动的形式来奉献爱心,来保护环境,创造影响力,累积号召力。并且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同学来关注低碳环保,注重节能减排,更让“地球一小时”的理念深入人心,得到了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