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机电学院社管委科技创新协会"悦动光电"焊接评比大赛
2018-11-15 10:50 点击数:

时光如白驹过隙,同学们在经历了一周紧张而有趣的焊接过程后,27名大一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参与了最后的评选活动。焊接比赛评选于11月13日下午两点在机电大楼529举行。本次评选邀请了分团委李东阳老师、学生会主席毕岚森、社管委主席方晓彤等嘉宾出席。

此次活动首先是三个焊接小组成员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描述并分享自己在焊接过程中的感受与心得,评委对其表现进行打分。在评委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热情回应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通过播放焊接精彩瞬间的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在此期间计分员对评分进行合算,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邀请嘉宾为同学们颁奖。社管委主席方晓彤和科协会长范世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参赛选手和评委嘉宾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并使他们了解焊接方面的知识,丰富他们的知识面,展示学院以培养科技类人才为重心的学习风貌,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注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