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班旗班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29 19:07 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展现班级特色以及让同学们充分展示才华,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班旗班徽大赛”决赛于3月28日晚19:00在机电大楼529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机电学院分团委赵宗祥老师,曲智强老师以及学生会各位主席、部长等。

参加本次大赛的共有9个班级,他们的班级负责人分别为我们讲解了班旗班徽的设计理念,同时对于评委对此设计的提问进行答辩。最终成绩从版面布局、所含寓意、班级代表表达程度、创新程度以及现场问答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各个班级的班徽班旗风格各异,每一个作品都显现着设计者的心血才华,饱含着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班级的理解与热爱。设计的图案中,有的寓意着团结合作,有的寓意着科大的“五有”精神,有的寓意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设计者们的讲解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学生们的思维创新能力也令我们由衷赞佩。这次获奖的班级有:一等奖高机171班,二等奖机械中韩174班、ALPS173班,三等奖能源174班、工业设计171班、机械171班,优秀奖装控173班、新能源172班、能源171班。活动最后,由曲智强老师进行点评发言,让我们明白了本次活动举办的初衷,语重心长的话语,令全场学生受益匪浅。

最美的青春里,同学们因缘分集结于科大,因天意相识于同一个班级。这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了参与者们综合素质的提高,推动了班级整体文化氛围的形成。让个人的精彩集会出班级的精彩,让班级的魅力因为你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