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牢记十九续新篇,共筑中华强国梦
2017-11-29 14: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下午15:30在机电大楼529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学院大学生红心学习社系列活动之学生会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刘璟辰主持,机电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曲智强、学生会主席李大志、学生会副主席王笑东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始伊,一段由白岩松采访的十九大视频拉开本次交流会序幕,短片中白岩松对习近平主席长达三个半小时共计三万多字的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使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表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打算。讲话中同学们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一言,表达了当代学生时刻不忘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爱国精神。九位同学依次发言完毕后,曲智强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深刻而有力的点评,曲老师指出新一代青年应将自己的言语付诸行动而绝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之上,并对学生会的日后的工作做出相应的指示与调整。至此,本次学生会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十九大精神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内心潜在的历史使命感,更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与到为实现祖国现代化而奋斗的浪潮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