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期“机电开讲了”成功举办
2017-12-08 19:08 点击数:

为提高机电学院的学子的综合素质,12月7日晚19:00,机电学院于机电大楼530室举办了第二期“机电开讲了”。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能源14级优秀学生曹阳为同学们主讲,机电学院辅导员李浩老师和17级优秀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概括介绍了曹阳大学时期取得的成绩和经历,曹阳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能源143班的副班长,参加过多次科技创新大赛,有着丰富的学生会工作经历,还曾任院艺术团团长,连续五次拿到一等奖学金,并已保研至山东大学。随后,由李浩老师为曹阳同学颁发了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并表达了对曹阳同学的高度赞扬以及对大一新生的殷切期望。对于此次演讲,曹阳别出心裁选择了“寻找真实的你”作为演讲的主题,她以张爱玲的经典语录作为切入点,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以及生活四个方面展开了对大学生活的讨论,并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福。最后,由机电学院李浩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曹阳用自身的实践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管理班级和处理班级事务与学习关系的宝贵经验,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构建更加文明、和谐、崇尚学习的美好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