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成功举办
2017-12-14 13:28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13:30,伴随着微冷的清风和娇艳的冬日暖阳,青岛科技大学2017学年冬季长跑接力赛在崂山体育场拉开序幕。共有八个学院齐聚南苑体育场参加比赛,机电学院2017级的20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小组,每个学院的代表队由十名队员组成,男子项目为10×1200米接力赛,女子项目为10×800米接力赛。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选手们的热情,他们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伴随着裁判的枪声一响,选手们冲向前方。每一次接棒,他们都无所畏惧,奋力前行。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机电学院的一位选手不慎摔倒,但他毫不迟疑,迅速起身继续前行,观众为其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鼓掌、加油。伴随着赛程的进展,队伍之间的距离逐渐拉大,在最后的一圈半,各个队伍之间龙争虎斗,你追我赶。最终,冠军花落一路领先的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女子组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对体育的热情,为热爱长跑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各个院系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友好学院,增进学院之间的感情。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感染了的同学们,选手们坚定的步伐,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