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7-12-28 21:00 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下午19:00,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2018年元旦晚会在机电楼530拉开了帷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研究生辅导员李剑光、秦楠老师。全体研究生观看并参与了此次元旦晚会。

晚会通过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多样艺术形式上演了一场青春盛宴,展现科大研究生学子的风采。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成涛同学的一段太极拳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歌曲《一次就好》点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拍手叫绝;一段舞蹈《葫芦娃》点燃了现场气氛,表演者们滑稽的舞蹈动作令众人捧腹大笑;诗朗诵《中国少年说》中四位表演者以新时代中华少年的视角热情歌颂了祖国,抒发了作为中华少年的由衷的自豪之情;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和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使同学们如痴如醉,仿佛在梦境般……游戏环节更是将本场晚会一次次推向新高潮,欢乐的笑声洋溢在530教室,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在李剑光老师、秦楠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共同演唱的歌曲《当》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展现了机电全体研究生卓越的才艺,更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机电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拉近了师生、同学间的距离。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