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科技之帆”实践团在贾悦镇举行捐赠活动
2005-07-31 00:00 点击数:

7月3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科技之帆”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向诸城市贾悦镇镇东中学捐赠了两台电脑,并向该校的贫困学生捐赠衣物40多,这些衣物是机电学院全体师生捐赠的。

捐赠之前,我们受到贾悦镇镇领导、镇东中学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并同领导就学校的师资力量、学生的学习情况等现状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了解到,镇东中学起步比较晚,但发展是比较快的,学校的绿化现在就很好,并且这一点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赞同。学校现在存在的不足是老师们的学历普遍比较低,大部分是中专、师范大专类,本科学历的教师都很少,校领导表示,今后一定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加快学校的发展。

捐赠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领导及学生对我们带去的礼物,很是感激,并欢迎我们队的下次到来,同学们对我们也是依依不舍。

下午,“科技之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圆满完成任务返校。通过这次活动,实践团队员们学到了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能力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