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05-09-07 00:00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树清同志做动员报告,梁书记着重强调了在学生党员当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部署了各阶段教育活动的安排,要求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学院分团委书记任允晓老师宣布了教育活动的集中考勤制度、学习补课制度等各项制度,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有步骤、有实效的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

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熊奕奕老师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到会。会后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是胡锦涛总书记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作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