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机电工程学院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奔赴晓艺自闭症儿童中心
2023-03-22 21:55 点击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四名成员于3月21日下午抵达晓艺自闭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在晓艺自闭症儿童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为自闭症儿童准备了很多训练注意力的教具。在上课过程中,志愿者又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体能恢复课,与他们有了更近一步的交流互动。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学习,志愿者与自闭症儿童本次的交流互动活动也顺利完成,希望通过志愿者不懈努力,让他们也拥有完整美好的童年。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参与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使社会更好地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弱势群体。

志愿服务是爱的奉献,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红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关爱每一位自闭症儿童,助人助己助成长,暖爱暖心暖世界,切实把大学生身上蕴含的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蓬勃热情、旺盛朝气和巨大能量发挥好。